不支持Flash

时尚又实用 美菱三开门冰箱价格大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9:00  eNet硅谷动力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家庭的冰箱,是每个家庭的心愿,它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改观。日前,笔者在卖场看到这款美菱BCD-210ZM3三开门冰箱价格再次跳水,直降300元,目前的售价仅仅为2780元。这款冰箱还采用了三温三循环设计,同时也是一款零度保鲜冰箱,高效又节能,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购。
  
时尚又实用美菱三开门冰箱价格大跳水

美菱BCD-210ZM3冰箱

  美菱BCD-210ZM3冰箱属于美菱篮梦系列产品,外观采用了柔和细腻的天蓝色面板,可以完美的与家居搭配,让你的房间显得高贵典雅、气派非凡。它的设计还非常人性化,采用了气囊式门封条,可以任意拆洗,不会因冰箱封门拆不下来,造成细菌交叉感染。

  美菱BCD-210ZM3冰箱采用了三开门设计,总容积达到了210升,其中冷冻室48升、冷藏室123升、变温室39升,三个间室可以针对不同需求进行储藏,为用户提供了不少方便,非常家庭使用。
  
时尚又实用美菱三开门冰箱价格大跳水

美菱BCD-210ZM3冰箱的冷冻室

  美菱BCD-210ZM3还包含了吸顶式照明灯、三温区设计、全透明抽屉、透明搁架银饰条和状态显示灯。其三温区设计采用三条通道分别独立制冷,每个间室温精确控制。零度保鲜功能的运用使食品营养完好的保持,可以使肉类的软硬度适中,让你在享受好口味的同时享受冻肉新鲜一刀切的超值感觉。
  
时尚又实用美菱三开门冰箱价格大跳水

美菱BCD-210ZM3冰箱的冷藏室
  
  这款冰箱采还用了美菱独立生产的高效节能压缩机,让冰箱的动力强劲有力,采用了合理的发泡技术,使冰箱的保温更好、更薄,打破了传统冰箱笨而大的外形。 此外,这款冰箱还使用了高效丝管蒸发器,可以更充分与空气换热,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零度保鲜三开门冰箱来说,BCD-210ZM3的性价比非常不错,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购,既满足你对冰箱的容量的需求,又可以当做一款时尚的家具来使用。三温三循环独特的设计、零度保鲜都是很实用的。

  美菱BCD-210ZM3冰箱
  参考价格:2780元
  购买地址: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