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尽显自身优势 八月极品液晶电视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7:59  IT.COM.CN

  液晶电视作为家电市场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其发展一向颇受注目。随着技术含量的不断攀升与价格的不断降低,其已然站到了购买的风口浪尖。而随着近期液晶电视暑促的升温,又有几款主流品牌的液晶电视大幅降价,吸引顾客的眼球。笔者就这几款液晶电视的行情、性能、价格等方面做简单的分析与评价,希望能给有购买需要的用户朋友一些有价值的参考。


  索尼 KLV-40T200A(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9990 厂商网址:www.sony.com

  降价:2000元 降价指数:★★★★★

  行情分析:索尼 KLV-40T200A自五一上市以来,一直呈降价趋势。近期直降两千,目前降进一万大关,现在市场报价约为9990元。 作为新款产品,很多用户都处在观望状态,降价也是商家的常用促销手段之一。本款液晶电视上市时的定位也确实比较高,进入七月后价格一直比较稳定,不及万元的价格目前看来比较合理。

尽显自身优势八月极品液晶电视大搜罗

索尼 KLV-40T200A

  产品解析:索尼 KLV-40T200A是索尼公司出品的一款超薄液晶电视,于五一期间上市。其机身厚度仅为60mm。其屏幕尺寸为40英寸,轻薄小巧。作为大品牌索尼公司的产品,保持了其品牌一贯的精致工艺,做工十分细致,设计新颖独特。

尽显自身优势八月极品液晶电视大搜罗

索尼 KLV-40T200A

  索尼 KLV-40T200A采用的是三星普通PVA液晶面板,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画面整体质量较为不错,可充分满足普通用户的观看需要。其反应时间为8ms。该反应时间为市场主流配置,观看时不会产生拖影问题。其音响系统采用TruSurround 三维空间环绕声系统,效果逼真,音质优秀,且其具有自动音量调整功能,使用方便贴心。此外,本款产品还具有3D数码梳状滤波器、3D数码降噪、图像冻结等图像功能。

  索尼 KLV-40T200A仅为60mm的机身厚度为其外形设计增色不少,配以设计独特方型底座,十分美观大方。

  购买建议:索尼的品牌口碑一向很好。在液晶电视市场上也颇受用户信赖。KLV-40T200A采用的外观整体设计都非常独特,十分时尚美观大方。虽然其在色彩处理上稍微逊色于V系列的40英寸款,配制仅仅为中低端,但满足家庭用户需要绰绰有余。且其直降2000元后的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索尼的品牌拥护者们万万不能错过。

产品规格

屏幕尺寸

40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8001

屏幕亮度

480cd/m2

反应时间

8ms

输入端子

AV端子输入

S-Video输入
 
分量输入

D-Sub输入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KLV-40T200A液晶电视
·海信TLM4033液晶电视
·LG 42LC2RR液晶电视
·索尼 KLV-32T200A液晶电视
·TCL L32M61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