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容错过 大屏液晶电视降价排队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12  IT.COM.CN


   推荐产品:TCL42M61
  参考价格:12999元
  推荐指数:★★★★☆
  降价幅度:★★★★★
  综合评定:★★★★★
  
  产品概述:TCL在四月份推出了全新的M61R系列液晶电视,定位TCL液晶电视产品线当中的主流产品,其主色调依然式黑色为主,配色为银色。在拥有与同类产品相当的优良性能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TCL在产品的外观设计和整体效果上颇下功夫。电视音箱下方配的是银色金属装饰条及银色的底座支架,采用玻璃底座,整体的搭配显得非常大气、高雅,玻璃地做则给人很华丽的感觉。

不容错过大屏液晶电视降价排队看(4)

TCL42M61

  这里非常有必要介绍一下:TIM-THOM工业设计团队是全球范围内公认的,曾被法国工业部选为“法国设计策略及品质代表”的顶尖设计团认之一。他们在平板电视的外观设计上拥有独到见解。不难看出,该机的每个设计部分都是精工设计,是包含着智慧、工业和美的结晶。
  

TCL42M61产品规格

42英寸

1366×768

6000:1

550cd/m2

4ms

  
  编辑点评:TCL电视出色的外形设计体现了整体的和谐美感,电视本身的做工也很精细,虽然物理分辨率只有1366×768,满足不了发烧级别的需求。但是目前12999元的售价,加上赠送的40G

移动硬盘,更为适合普通家庭使用,同样非常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容错过 大屏液晶电视降价排队看
·飞利浦 47PFL7422
·东芝42WL68C
·TCL42M61
·海信 TLM4788P
·厦华 LC-52R3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