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急迫降 暑期精品液晶电视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03  IT.COM.CN


TOP FOUR——索尼 KLV-32T200A(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6999元 厂商网址:www.sony.com

  降价:1000元 降价指数:★★★☆☆

  行情分析:索尼 KLV-32T200A于五一期间正式上市,甫上市的价格即比官方报价低2000元,而六月末开始的一次大降又降1000元。目前价格可谓是以价高质优著称的SONY品牌的主流产品心动价。

紧急迫降暑期精品液晶电视排行榜(4)

索尼 KLV-32T200A液晶电视

  产品解析:索尼 KLV-32T200A是索尼公司推出的又一款超薄机,其屏幕较小,为32英寸,比较适合在小型居室内摆放。外型承袭了索尼品牌的一向精致做工,十分美观大方。

紧急迫降暑期精品液晶电视排行榜(4)

索尼 KLV-32T200A液晶电视

  索尼 KLV-32T200A采用三星普通PVA的液晶面板,其分辨率为1366×768,物理对比度为800:1,反应时间为8ms,画面质量优秀,色彩鲜艳,整体性能较好,整体机器属于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中端配置。

  索尼 KLV-32T200A的外型设计采用纯黑设计,典雅大方,比较特别的是采用银灰底座后部支撑机身设计,看起来十分美观,这也是索尼液晶电视近期设计的独到之处。

  购买建议:索尼公司出产的产品总是要较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贵上一些。不过在降价风潮来临的时候,即使是索尼也不能抗拒潮流。本次大降1000元,使得索尼KLV-32T200A在性价比有所提高,也使其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钟爱其精致做工和典雅外形的用户朋友不要错过,不妨趁本次降价期间出手。

产品规格

屏幕尺寸

3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60001

屏幕亮度

550cd/m2

反应时间

4ms

输入端子

 AV端子输入

S-Video输入
 
分量输入

D-Sub输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KLV-40T200A液晶电视
·海信TLM4033液晶电视
·LG 42LC2RR液晶电视
·索尼 KLV-32T200A液晶电视
·TCL L32M61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