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住重点看出成就 备受关注TV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0:01  IT.COM.CN
   日复一日,任时间无条件地驰骋带来沧桑,或者在碌碌无为中感受唏嘘,或者在富有激情的加班再加班中享受工作、加薪、升职。成就感或者体现在存积和信用卡的增多,又或者是身边物的不断换代更新。数字时代,成就感不外于:房子车子、数码随身物和家里的时尚家电。房子车子不容易得,数码随身物更新太快但也易得,家电方面嘛——家庭影院还是得从平板电视开始。

抓住重点看出成就备受关注TV导购

  另外,《不能说的秘密》28日刚刚首映,编辑和消费者一起看本周周末受关注的平板电视机型,回家回首自己“不能说的秘密”。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抓住重点看出成就 备受关注TV导购
·索尼KLV-32V300A/KLV-40V300A液晶电视
·松下32LX700D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