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凌老“冰”见证20年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39  新浪科技

  日前,拥有22年专业制冷经验的华凌冰箱在华南市场开展“华凌冰箱22年寻找老用户”活动,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少消费者纷纷打电话或亲自到华凌卖场询问活动详情。据华凌冰箱广州销售中心负责人反映,活动公布不久,广州市场各终端卖场就有不少消费者赶来报名,目前登记在册的报名者中已有二十多位80年代就购买了华凌冰箱的老用户。他表示,华凌冰箱最早的老用户还在寻觅中。

  一位已经登记的华凌冰箱老用户表示:他80年代末购买的华凌冰箱,是家里购买的第一台也是唯一一台冰箱,到现在还能正常使用,充分证明华凌冰箱这个专业制冷品牌值得信赖。近二十年过去了,随着经济收入不断增长、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里其他的电器都更新换代了,但这台华凌冰箱见证了他近二十年的幸福生活,比自己孩子的年纪还要大,他舍不得换掉。这次见到华凌冰箱开展“22年寻找老用户活动”,特意赶来报名。他表示,这台老冰箱为全家兢兢业业工作了十几年,就算评不上最早的老用户,他也要来报名,显示一名老用户对华凌冰箱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制冷实力的信赖和支持。

  据华凌

冰箱负责人表示,“华凌冰箱22年寻找老用户”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届时华凌冰箱将会请专业人士对报名的老冰箱进行统一鉴定,评选出服役时间最长的前二十名华凌老冰箱,免费更换为一台2007年最新款的华凌冰箱。同时,符合条件的其他老“冰”也可以折价换购新款华凌冰箱。

  据了解,作为行业的常青树,华凌冰箱已经走过了22年风雨历程。自1985年创立品牌以来,华凌冰箱一向以先进的保鲜技术、卓越品质、真诚服务赢得消费者喜爱,雄霸华南市场近二十年,用户总数突破3000万。从2004年起,华凌冰箱依托国内知名家电巨头美的集团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和覆盖全国的营销、售后服务网络,从强势区域品牌逐步成长为立足华南覆盖全国的知名冰箱品牌。目前,华凌冰箱已在全国拥有三十多个产品管理中心,近6000个零售网点,并拥有1500多家维修服务网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