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合肥工业园奠基 建数字家电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30日消息,28日,长虹合肥工业园奠基典礼在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合肥工业园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规模以上塑压件、钣金件,200万台电视,30万台汽车电子以及100万台PDP模组,这是长虹布局长春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长虹合肥工业园一期工程规划面积386亩,2008年底一期建成投产。一期工程将建成塑压件、扳金件、制冷件等配套产业基地,以及电视生产基地。长虹合肥工业园二期工程还将投资汽车电子、PDP模组等项目。

    长虹合肥工业园最终将建成面向华东地区的数字家电研发、制造及配套中心,形成年产规模以上塑压件、钣金件,200万台电视,30万台汽车电子以及100万台PDP模组的世界一流研发与制造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