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上海大区开出首家永乐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49  东方早报

  位于浦东第一商圈———八佰伴商圈的永乐上海浦东新大陆店上周六正式开业。记者获悉,这是国美、永乐本月在上海完成行政合并后开出的第一家分店。此店开业当天销售额近6000万元,刷新了家电连锁店首日销售纪录。刚从上海国美总经理转任上海永乐总经理的宋林林称,这家门店的年销售目标高达10亿元。

  据了解,国美日前取消了原上海永乐总部机构,新设立上海大区,国美电器创始人黄光裕的胞妹黄秀虹出任上海大区总经理,下辖上海国美及上海永乐,使得国美、永乐在上海完成行政合并。据悉,原上海永乐总部中的信息中心、财务中心、监察中心、连锁中心、青浦物流基地项目等工作职能划归国美总部相应中心管理,原上海永乐总部中的售后服务中心、客服中心整体转入永乐上海分部,其余中心或部门的工作转入上海大区及分部的相应部门。原上海永乐总部下辖的各分部划归至相应大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