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1500元仍贵 飞利浦低端42寸液晶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55  中关村在线
    今年五一进口品牌的降价促销异常火爆,让许多国产液晶电视的性价比全无,例如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飞利浦的42TA1800,在五一期间竟然卖到了7999元,对于飞利浦这种技术能力出众的品牌来说,如此低价的产品绝对是市场绝无仅有的,可惜大势已去,五一过后,该机的价格一涨再涨,一路涨到了9999元。当初没有购买的朋友一定后悔了,不过以现在暑期的形势来看,这款机器已有会有回降的趋势。

    昨日笔者在国美电器获悉,现在这款飞利浦42TA1800刚刚重新调整了价格,调整后降价了1500元,目前售价为8490元,虽然和五一的7999元相比还差着几百元,不过已经十分接近了,而且相信该机还会有一定的降幅空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降1500元仍贵飞利浦低端42寸液晶调价

飞利浦42TA1800

  飞利浦42TA1800使用台湾MVA液晶面板,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500流明的亮度、8毫秒的响应速度属于主流配置。而1200:1的对比度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也已经达到了相当的水平,如此配置加上如此价位的确让国产电视毫无性价比可言。

降1500元仍贵飞利浦低端42寸液晶调价 降1500元仍贵飞利浦低端42寸液晶调价

细节特写

  接口方面配备了分量、D-Sub电脑接口、HDMI输入,AV接口,S端子,基本上是一应俱全。

降1500元仍贵飞利浦低端42寸液晶调价

侧面接口

飞利浦 42TA1800/93
屏幕尺寸 42英寸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1200:1
屏幕亮度 500cd/m2
反应时间 8ms
水平视角 178 度
垂直视角 178 度
输入端子 音频 L/R 输入, CVBS 输入, 耳机输出, S-video 输入
AV CVBS 输入, S-Video  YPbPr  HDMI

  编辑点评:该机属于飞利浦的低端机型,并且面板也没有使用飞利浦自家的IPS液晶屏,而是选择了台湾的MVA面板,总体来说该机没有采用过多飞利浦的技术,所以能够做到如此价格,现在该机重新调整了售价,只要8490元就可以入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飞利浦 42TA1800/93
    [参考价格]  8490元
    [联系方式]  国美中关村店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