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电就是省钱 节能投影机暑期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02  Pchome电脑之家
索尼VPL-CX63功耗190W 售价:10888元

   VPL-CX63外观延续了索尼投影机的特色,外观精致,大方,经典的黑白使机子显得简约、富有质感。一体化设计做的非常到位,亮度较高,重量也达到3.8公斤,更适合用于教室等固定场合使用。它的变焦、对焦采用电子方式,用户通过按下机身右侧或遥控器上的按钮即可完成相应的对焦或变焦操作。这样用户不必走到投影机旁便可进行调节,对于吊装在天花板上面的投影机显得尤为方便。

省电就是省钱节能投影机暑期推荐

SONY VPL-CX63

   VPL-CX63采用了索尼最新的3片0.79英寸的LCD面板,并使用了新一代0.79英寸液晶板和190W灯泡,采用了ISO21118标准,3215流明的测试值达到甚至稍稍超出了它的标准亮度。标准分辨率为XGA(1024×768),对比度为450:1,由于使用了索尼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0比特3D咖玛校正技术,可以实现更加丰富的灰度感。相比前一代产品,在画质方面提升比较明显。该机还配备了短焦镜头可在2.4米的投影距离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

   全自动调节功能是sony VPL-CX63独特之处,可进行自动输入信号搜索和APA自动像素调整功能,用户也能使用遥控器来进行电动聚焦或画面缩放的调整,这使机子用起来非常简便,快捷。节能也是VPL-CX63的一大特点,再使用中可将菜单中的“节能”设置为“开启”后,如果连续10分钟没有对机子进行任何操作,机器将自动进入节能模式。风扇的噪音降大约为28dB,既节电又有利于投影机的维护。

   VPL-CX63的接口包括两个RGB接口,两个音频输入端口,其内置的扫描转换器使VPL-CX63能接收各种输入信号,包括计算机信号和视频信号,视频信号方面,支持复合和分量信号,以及S视频信号和RGB信号,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sony VPL-CX63投影机是一款可同时满足高端教育和商用市场需求的产品。它具备画面亮度高、色彩鲜艳等特点,在画面中心的对焦表现不错,文字比较清晰、锐利,只是像很多产品一样,四个角落的表现稍微差一些,但也可以接受。色彩饱和度达到了71.81%,这在投影机产品中是相当出色的,尤其适合在学校教室或企业大型会议室中演示以图片、视频等多媒体为主的内容。并且具备即关即拔功能,它的内置电路可以使冷却风扇在拔掉电源插头后仍能持续运行一段时间,这样用户在关机后不必等待,可以立即切断电源离开会场,值得经常需要在大房间中演示多媒体内容的用户考虑。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VPL-CX63功耗190W 售价:10888元
·明基MP510功耗160W 售价:4999元
·奥图码HD70 200W 售价:11990元
·东芝TLP-X2500 200W 售价:8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