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IDGRBI首席执行官徐洲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4:4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IDGRBI首席执行官徐洲发言
IDGRBI首席执行官徐洲发言

  新浪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今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联合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RBI锐德集团共同发起,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等离子专业委员会、《TWICECHINA 消费电子商讯》承办的“等离子电视发展趋势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将以“和谐、共赢、发展”为中心议题展开,新浪家电对本次会议进行独家网络直播。

  以下为IDGRBI首席执行官徐洲女士发言:

  徐洲:尊敬的赵司长、白司长,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能够在这样一个炎热的下午参加07年等离子发展趋势论坛。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我觉得

等离子电视产业像今天的天气其实很“热”,包括国家把等离子确定为重点工程,像LG、长虹、海信等等电视厂商也推出了等离子新的产品。

    同时等离子电视的市场也有点“闷”,因为我们与

液晶电视竞争当中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包括价格、包括产品阵营以及各方支持和追捧,所以我觉得今天下午有领导、嘉宾、业界的专家对这个话题进行一个共同的研讨,希望大家在炎热的下午感到一阵清新,希望这次大会主办方给大家搭建发展共赢这样一个平台,再次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