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兰又一压缩机新品获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日前,从春兰旗下动力制造有限公司传出消息,其新研制的5HP涡旋压缩机获得重大突破。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试验中,所有样品检测全部合格,而且能效比全部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而不久前,刚刚有一批新品压缩机通过相关鉴定。

  涡旋式制冷压缩机,以原理先进、能效比高、噪音小、寿命长、结构紧凑等特点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目前,它的设计技术和制造技术仍主要由少数外国公司掌握,国内能够生产涡旋式制冷压缩机的厂家屈指可数。

  去年,坚持掌握核心技术的

春兰,在已有100万台空调压缩机产能基础上,又投资1.8亿元引进一条现代化空调压缩机生产线。据悉,春兰原有的压缩机制造系统可生产活塞式、转子式、涡旋式等空调压缩机,其型号有30多个,并已累计生产1500万台。而新引进的生产线主要生产新一代全封闭、半封闭,以及低温、中温和耐高温型转子式、涡旋式节能压缩机,机型可超过100个。

  据介绍,此次该压缩机新品的研制成功,不仅提升了春兰动力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还将进一步丰富该公司产品结构,并成为又一个经济增长点。(谢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