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灯泡技术是关键 看投影机中的长寿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41  IT168.com

    灯泡寿命一直都是用户选购投影机时关注的焦点之一,因为主流的灯泡其更换费用常在2000-3000元以上,如果使用时间太短,其肯定会造成用户的最终投入成本大大提升。目前投影机使用的灯泡主要有金属卤素灯、UHP灯、UHE灯三类,其中金属卤素灯泡发热高,对投影机散热系统要求高,使用寿命较短,虽然价格便宜,但一般使用1000小时左右亮度就会降低到原先的一半左右。

灯泡技术是关键看投影机中的长寿王者

商教投影机在对亮度的需求越来越高的同时,对灯泡的使用寿命也要求越来越高

    而UHP和UHE灯泡都是一种理想的冷光源,其优点是使用寿命长,一般可以正常使用3000-4000小时左右(具体使用时间与使用亮度关系较大),亮度衰减较小。所以,投影机是否采用了较优秀的灯泡系统,是否具备较长的灯泡使用寿命,已成为决定投影机使用成本乃至档次的焦点。而目前市场上有哪些长灯泡寿命投影机主流产品可供选择呢?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明基 MP725X投影机
·东芝 TDP-T45投影机
·联想 T15投影机
·三菱 LX-6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