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电脑总经理杨伟强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5: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徐娅萍) 昨日上午,经TCL集团确认,杨伟强已正式辞去TCL电脑总经理一职。原TCL集团财务管理中心财务管理部部长杨建荣接替杨伟强职位。

  昨天,TCL集团在给媒体发出的声明中写道:“杨伟强已正式向TCL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但将继续担任TCL集团副总裁职务。记者随后致电杨伟强,但是其手机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状态。一位接近杨伟强的人士表示,杨伟强目前不愿谈论有关辞职的事情,已于当日开始“出国休假”。

  TCL集团方面表示,杨伟强辞去

TCL电脑总经理职务“因个人原因”,杨伟强将继续担任TCL集团副总裁职务。同时,TCL委派集团高级副总裁赵忠尧将兼任TCL电脑董事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