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五星电器早上营业时间提前到8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6:25  现代快报

  快报迅(记者 陈刚 通讯员 方乐) 五星电器企划中心总监景星介绍,梅雨过后两到三周的酷暑,空调等制冷产品将出现前所未有的旺销。本周五星电器在全国又紧急追加了8000万元的特价空调,角力空调热市。

  记者在五星的本周空调特惠清单上看到,这次角力空调热市的品牌,均为空调市场的主力军。价格在市场价格的基础上实现200元至1700元不等的降价。其中美的空调直降200到1400元,海尔空调直降200到1700元,志高空调直降200到1200元,TCL空调直降200到1500元。

  为方便市民选购空调时避开高温,五星电器于每日早上8点提前营业,同时18:00以后启动空调夜市,消费者在五星购买空调即送超值688元空调服务金卡,享受免费移机、免费充氟、免费保养、免费终身维护、免费设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