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住精美的瞬间 可录功能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5:01  IT168.com

    曾经有一个梦想:如果看电视的时候,能把最精美的片断留住据为己有,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啊!可是没有多长时间,梦想变为现实。变化眨眼之间。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品牌的可录液晶电视。08年奥运会马上就要到来,工作繁忙的你也许没有时间整天坐在家里观看比赛。但是如果有一款电视能把最精美的瞬间留住,晚上回去看,那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所以说买一款能录像的意境电视那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有编辑给大家推荐几款可录的液晶电视。

  TCL L46M61R

  TCL集团是中国乃至国际的知名大品牌,在CRT电视时代,TCL就已经扎根在了家电产业。现随着时代的改变和科技的不断进步,CRT电视如今已成为过时的产品,取而代之的是画面清晰度更高的液晶电视。TCL L46M61R是07年上半年的发布的M61R系列之一。

留住精美的瞬间可录功能液晶电视推荐

TCL L46M61R

  从外观上看, TCL L46M61R整体采用独显高贵的黑色,边框采用高光材质,配色是银色。玻璃底座为透明椭圆型,利用弧形铝合金板支撑机身,给人一种稳重结实而且晶莹剔透的时尚感。L46M61R采用了卧式音箱,这也是目前的主流音箱设计,使电视看上去更显一体化、更加简洁。另外,这一款产品设计独特, LOGO并没有像传统一样在正中央,而是在右下角,独具个性。

  参数上,TCL L46M61R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6000:1的动态对比度、550nits的亮度、4ms的响应时间及178度的可视角度。最新DDHDIII技术平台的应用,使得电视在画质以及功能方面都有很高。

  在音响方面,TCL L46M61R液晶电视继续采用DDAS数字动态声谷技术。接口方面,TCL L46M61R液晶电视除拥有普通的分量、S端子、AV输入输出、PC接口外,还拥有HDMI以及USB接口,使得电视更加心。

  M61R的功能设置按键在电视的顶部,所提供的是几个实用的功能,分别为信号源选择、菜单选择、音量以及频道的切换,简单实用是M61R的特点。

  【参考价格】:17990元

  编辑观点:这款TCL L46M61R定位在中端,但经过简单的试用之后,该机的品质给我们的感觉已经达到了高端产品的水准。唯一遗憾的地方可能就是接口方面的提供,虽然很全面,但数量很少。不过世上本没有完成的产品,该机的整体品质已经给我们了一个十分不错的印象。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 L46M61R液晶电视
·海尔 L47A8A-AK液晶电视
·创维 37L19QW液晶电视
·LG 42LC2R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