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尺寸大作为 六款小型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49  投影时代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部分消费者不仅仅局限在客厅装置一台性能出色的电视之外,卧室也逐渐成为这些电视发烧友进军的主要阵地。对于大多数消费者的卧室来讲,一般空间都比较狭小,在电视尺寸方面要求也非常高,不仅要保证不占大量的空间,同时各方面性能还要非常出众,可以看电视也可以上网,玩电脑游戏,这才是电视发烧友真正想要的,但是面对市面上如此繁杂的产品,如何才能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卧室需要的液晶电视呢?不妨看看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卧室型液晶电视吧!

    海尔L20AV6A-A0(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市场参考价格:3299元

    海尔L20AV6A-A0液晶电视在外观上以灰色为主色调,外加白色的外框,下置音箱,显得自然大方,灵动可爱,虽纯朴但又不失身份,金属底座,给人一种清爽难得的新鲜感。

小尺寸大作为六款小型液晶电视导购

海尔L20AV6A-A0液晶电视

    海尔L20AV6A-A0液晶电视拥有1280*1024的高分辨率,8毫秒的反应时间,超宽全视角,TV/PC二合一显示液晶屏,数字低音,数字均衡,数字搜索台等多种功能。

    海尔L20AV6A-A0液晶电视在接口和音质方面,拥有AV输入、S端子、PC(D-SUB)端子,耳机插口,声音系统上,采用DK/BG/I。基本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点评:海尔L20AV6A-A0液晶电视以低廉的价格,赢得大量消费者的亲眯,在功能和性能方面,也基本上能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毕竟是作为卧室的主流产品,3299元的价格,还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值得消费者购买。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 L20AV6A-A0液晶电视
·长虹 LT2612液晶电视
·厦华 LC-20Y25液晶电视
·夏新 LC-27K1液晶电视
·海信 TLM2633液晶电视
·创维 26L16SW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