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数码全年业绩下滑逾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8:31  每日经济新闻

  刘小庆

  正如创维数码(0751.HK)此前的盈利预警公告,该公司截至今年3月底全年净利润大幅倒退,由上年的2.16亿港元下滑40.7%至1.28亿港元,每股盈利5.57港分。

  作为业绩报告中为数不多的亮点,创维期内营业额同比上升了17.4%,达到125.6亿港元,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中国本地市场销售额112.98亿港元,增长22.5%。不过,期内创维海外彩电产品的营业额同比下降13.2%,也成为拖累公司业绩重要原因。

  创维数码此前曾发布公告称,预期净利润远低于去年同期的原因是,尽管国内电视及

机顶盒业务增长令人满意,但海外电视业务及两个较小规模的消费电子产品业务正处于重组,因此表现逊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