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好的 客厅级32英寸液晶电视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3:03  IT.COM.CN

夏普LCD-32BX5(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要好的客厅级32英寸液晶电视导购(3)

夏普LCD-32BX5液晶电视

  外观上,黑色窄边框与下置式音箱金属网设计,配以U型脚架,在简约的同时加以时尚和个性的无素,不止透出高贵的气质。

  技术参数方面,夏普LCD-32BX5液晶电视具有1366×768的分辩率,176度的可视角度,450nit的亮度以及6毫秒的响应时间。LCD-32BX5的对比度高达1200:1。值得关注的是:它采用了低反射超黑TFT液晶屏,就算在明亮的居室环境下,如此高的对比度也不会使画面呈现出白茫茫一片。

  性能方面:这款电视运用了数字高画质LSI芯片,通过10bit高画质LSI芯片的处理,还原画面实特的本来面目,自然贴切生活。3D梳状滤波器进一步改善了画质,使画面的细节处表现得淋漓尽致。

  接口方面,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和RS-232C端子。

  编辑点评:夏普LCD-32BX5液晶电视标明使用夏普日本原装ASV面板,曾有报道指出它所采用的屏幕名不符实,真实程度未果,但BX5必竟是为平息曾引起采用台湾屏的32AX5事件的系列,温馨提示消费者:尽信报道,不如相信一回自己的眼睛,同系列产品对比一下画质,相信“真理”就在你掌握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要好的 客厅级32英寸液晶电视导购
·松下32LX70D液晶电视
·夏普LCD-32BX5液晶电视
·索尼KLV-32V2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