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热水器巨头连续增资看好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7:56  北京晨报

  连续增资扩建, 率先通过新国标,突显行业领导地位

  7月1日热水器新国家标准正式实施,A.O.史密斯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新国标起草组副组长单位,已率先通过了新国标认证。

  A.O.史密斯1998年来到中国,短短几年间,凭借其研发能力、产品质量、消费者口碑、市场成长的优异表现成为众多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的成功典范。在整个的国际市场上,A.O.史密斯公司的脚步也是非常稳健发展,先后并购了美国第三大热水器公司State公司以及加拿大GSW公司,更加稳固了其国际热水器市场行业领先地位。

  第三代速热变容技术,全球中心创新研发

  A.O.史密斯全球研发中心继去年成功推出金圭特护系统后,今年的最新研发成果——第三代速热变容技术已问世了,该技术提升了容积式电

热水器加热速度的行业难题,大大缩短加热等待时间,让消费者洗热水澡的过程变得随心流畅。A.O.史密斯速热变容技术,使加热棒上下分体安装,采用集中速热调节系统,开创了“速热整胆”、“速热半胆”两种加热模式。半胆加热大大减少了加热时间,加热速度提升至上一代变容速热产品的2.5倍,整胆加热减少了加热过程中的热量散失,从而让热水加热大提速。

  科技创新,A.O.史密斯成功要诀

  在中国热水器行业,A.O.史密斯这个130年的百年品牌,不断积累和创新出的高新科技,像A.O.史密斯金圭技术、第三代速热变容技术以及AES自适应节能系统,解决了加热棒结垢、低能耗加热等行业难题,并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对在中国的成功秘诀, A.O.史密斯(中国)公司总经理丁威的答案是:“我们一直坚持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研发创新,A.O.史密斯每一次的创新研发,都扎根于每一位普通中国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并始终保持技术领先是A.O.史密斯保持高速发展的法宝。”

  高品质的产品+高起点服务——口碑营销

  稳扎稳打、笃信技术、注重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产品和贴心服务是A.O.史密斯在中国一贯奉行的宗旨。近年来,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注重节能、安全、耐用的需求,A.O.史密斯不断地推出新技术的行业尖端高品质产品。同时,A.O.史密斯在中国还设立了CCC客户关怀中心,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和消费者信息平台,实现了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沟通。不仅开发了很多先进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也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邹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