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声明未在中国销售问题彩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4: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学东)本报6月28日报道的“传三星等离子一年黑屏”(详见6月28日C1版)有最新进展。针对“三星在澳大利亚销售的等离子与液晶电视存在技术缺陷问题,并且仍然在中国市场销售”市场传言,日前,三星电子终于发表公开声明,称之前媒体报道的三星电子平板电视的问题主要是由于电视内的数字电视接收模块存在缺陷,且这些平板电视没有在华销售。

  据了解,今年以来,澳大利亚媒体称,三星电子在该国销售的4款42英寸等离子电视SPD-42S5HD、SPD-42S5HDM、SPD-42P5HD和SPD-42P5HDM存在质量缺陷,“一般使用一年左右就会出现黑屏现象”,“三星在澳大利亚销售的部分液晶电视由于存在质量缺陷而被暂停销售”。

  三星电子日前澄清,由于电视电路中

数字电视接收模块与当地数字电视信号不兼容,三星电子在澳大利亚的部分产品的确出现了问题,“但经过查证,三星电子从未在中国销售过存在质量问题的电视”。

  三星指出,关于“三星仍然在中国销售的Q9系列

等离子电视是SPD-42S5HD和SPD-42S5HDM的升级产品”的说法是不属实的。

  三星电子强调,这次在澳大利亚出现问题的电视都是内置数字电视接收模块的电视,而三星电子并没有在中国销售这种电视。此外,中国当前的数字电视广播没有正式开始数字电视的运作,中国市场也没有销售内置数字电视接收模块的产品。所以,此次出现的问题完全不涉及中国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