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高走品质营销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4: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木鑫)日前记者获悉,空调行业四强之一的志高,由于面对空调销售旺季依旧高举“品质”旗帜,走“品质营销”之路,全年销售任务几近完成。

  据悉,在旺季关键的6月,志高销售继续表现出全线飘红的态势。截至6月初,志高华西大区超额完成全年任务,而华东、华北、华中、华南一、华南二等其它各大区也均已接近或达到全年销售任务,其中四川和重庆的年度任务完成率达到了140%,销售规模和销售利润实现了双双增长。而商用空调板块有40%的分部与上年同比增长已经超过60%以上。海外市场方面也一路旺销。

  据了解,志高于6月初在国美、苏宁等大卖场和全国传统渠道同时启动了“一品志高,三超享受”的大型优惠活动,并以“品质”为核心诉求,由于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该活动已初战告捷,卖场销量与去年同比增长翻番,局部地区还出现了主销产品供应紧张现象。

  业内专家认为,空调行业经过多年的整合,品牌从最高峰期400余家演变到了现在的20余家,格力、美的、海尔、志高行业前四强已占据60%的市场份额,现有的格局会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行业整体已逐渐回归理性。行业朝着健康、理性的方向发展已不可逆转,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附加值产品的“品质营销”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营销手段。志高为此提出“品质领先”战略,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产品质量承诺召回制、率先长期执行可靠性标准等等。“我们的系列市场促销活动也是始终围绕品质这一中心来展开的。”志高空调相关负责人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