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需求不同选择不同 特色商务投影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3:07  IT168.com

    明基SP831  售价:29000元

需求不同选择不同特色商务投影机推荐(2)

明基 SP831投影机

    特点:4000流明的亮度,即使在大而明亮的会议室使用投影机,也无需担心会有人看不清楚演示画面。

    有些公司的会议室不仅大而且明亮,投影机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亮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这是因为,显示幕布在外部环境光线非常强烈的情况下,对投影机投射到幕布上的光线反射也会更强烈。这样的话,观众就会感觉投影画面亮度很低,导致有些位置的人无法看清楚投影画面。因此,对于那些需要在大而明亮的会议室使用投影机的商务用户,选择一款高亮投影机还是很有必要的。

    明基SP831便是一款标称亮度达到4000流明的高亮投影机。它采用了德州仪器的DLP投影机技术,再配合明基自家的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能够表现10亿7千万种色彩,色彩还原能力相当不错。这样一来,即使在大而亮的会议室使用,用户也无需有观众看不清楚投影画面了。

    明基SP831投影机还有一大特点,就是能够实现“宽屏双画面”演示。因为这是一款支持WXGA(1280×768)宽屏分辨率的投影机,而且能够同时连接2个信号源,在这两个信号源之间用户可来回切换播放,也可以分屏的形式同时显示2个信号源的演示画面,这对商务用户无疑也是个比较贴心的功能。

    除了以上两大卖点外,SP831投影机还具备可同时支持水平、垂直两个方向上的梯形校正功能,这也给安装、调试带来很多方便;即关即拔的功能也提供给了用户在演示一结束就能立刻拔下电源离开会场的便利。

    在其它性能方面,明基SP831投影机除了高亮度外,它的对比度也是相当高达到了2000∶1,重量为4.5公斤,灯泡寿命标准模式下3000小时,节能模式下4000小时。

    点评:明基SP831拥有4000流明的亮度,充分满足了商务用户在大而明亮环境下使用投影机的需求。支持双信号源输入以及即关即拔功能,也为用户带来不少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PT-PX770投影机
·明基 SP831投影机
·东芝 TDP-FF1A投影机
·三菱 LX610投影机
·联想 C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