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创新低 日立55PD8900TC等离子破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1:20  投影时代
    日立55PD8900TC(参数 图片 评论)等离子电视作为一款大尺寸等离子电视,在不久前刚刚经历了一场大疯狂降价,而近日又暴出直降1000元的消息,而且也首次跌到了三万元以下,目前售价仅29990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日立55PD8900TC等离子电视采用黑色的超窄边框,银色侧式音箱,其超窄的边框显得时尚华丽,配合55寸的大屏幕,将大屏的感觉展现的淋漓尽致,富有气势,给人以极大的视觉震撼,品味十足。

再创新低日立55PD8900TC等离子破3万

日立55PD8900TC等离子电视

    日立55PD8900TC等离子电视采用了专为HDTV而设计的ALIS-P2屏幕,屏幕像素分辨率为1366x768,可带来105万像素显示,对比度为2000:1,色彩数为686亿色,屏幕亮度为1000cd/m2,可视角度大于160度。电视内置低音箱,并且还具有总功率36w的10个扬声器组成的伴音系统,36W音频输出,以及可旋转的底座、多画面画中画、电影模式等多种功能。

    接口方面,日立55PD8900TC等离子电视配备了USB端口,SD/MMC接口,双路HDMI接口,RGB D-SUB 15针接口等,配置相当丰富,可以说完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日立55PD8900TC等离子电视出色的画质、良好的性能以及丰富的接口,成为此款等离子电视最大的特点,而且对于此款电视的再次降价,29990元的市场参考价格,性价比方面也相当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北京各大中电器看一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