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从未在华销售问题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8: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汛) “经过查证,三星可以负责任地说,三星从未在中国销售过存在质量问题的彩电。”昨日,三星中国电子总部彩电产品总监金光镇首次明确表示,近日有关三星在华销售问题电视的报道纯系媒体误报。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将旗下四款液晶电视产品在澳大利亚暂停销售,而这些产品及其“升级”型号在中国亦有销售。“这些传言已严重影响了三星电视在华的正常销售和三星在华的品牌形象,导致三星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出现滞销局面。”据三星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全国各地的家电卖场和三星公司每天都接到很多消费者打来的电话,询问自家购买的三星彩电是否就是媒体报道称的问题电视。

  金光镇解释称,在

澳大利亚暂停销售的四款三星
液晶
电视产品所出现的问题,是由于电视电路中
数字电视
接收模块与当地数字电视信号不兼容导致的。此次出现的问题完全不涉及中国地区。RJ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