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直击 极具卖点32英寸液晶电视(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3:23  IT.COM.CN

适合大众家庭——康佳LC32BT29液晶电视

市场直击极具卖点32英寸液晶电视(2)

康佳LC32BT29液晶电视

卖点一:采用丽翔第二代引擎技术,画质效果的表现出众;

卖点二:面板的驱动达到10bit,在色彩的过度自然,还原本原人与物的色彩;

卖点三:BBS晶体透明装饰材料,发出七彩光晕,一边欣赏《变形金刚》一边享受电视所带来的流光溢彩。

  黑色机身,亚克力面板的质感,宽银色金属条从方面穿过,走近机身可以对着金属条寻找脸上的豆豆是不是露出尖尖角,分置于机身两侧的音箱设置,给人整体感觉电视更大了。另外,屏幕下方设计有BBS晶体透明装饰材料,发出彩色的光晕,而七彩灯更具人性化的是可以随意调节,一边观赏《变形金刚》,一边享受黑夜中自己喜欢的彩色精灵,更是一番风味。

  康佳LC32BT29拥有1366×768分辨率的液晶屏,屏幕的驱动可达到10bit,位数越高,使色彩的过度和表现更为自然。动态对比度为5000:1,550nit的亮度,反应时间为8ms,176度的可视角。整体看来,技术参数属于32英寸液晶电视主流标准以上。

  接口方面,拥有TV接口、S-VIDEO接口,分量端子,AV/VGA以及HDMI接口,满足一般家庭的视听娱乐需求。但比较遗憾的是HDMI接口只有一组,但作为卧室级尺寸的液晶电视,相信这对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已经够用了。

  技术方面,康佳LC32BT29运用了其最具卖点的丽翔第二代引擎,说康佳拥有独到的引擎技术,具体说来是拥有倍速精微驱动、亿彩连帧显像、万像晶晰画质、全真灵智视窗、天韵丽声影院五大核心技术,分别从速度处理、色彩显像、画质提升、智能设计、音效控制等多个领域实现革命性突破。

  编辑点评:康佳LC32BT29的外观新颖,凭着三大亮点与主流价位,使它在32英寸主流液晶电视市场中脱颖而出。大方得体的外观在加入了时尚元素之余,避免了夸张和花俏,无论哪个年龄层和职业群的消费者都会情不自禁地走近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直击 极具卖点32英寸液晶电视
·康佳LC32BT29液晶电视
·松下TH-32LX70液晶电视
·夏新LC32E51液晶电视
·索尼KLV-32U2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