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也低价 LG 32LC7R液晶仅售57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13  投影时代
    随着平板电视日益的普及化,作为一向以高端高价自居的外资品牌也开始放弃了其高贵的姿态,与国产品牌在价格上一拼高下;诸如,近日LG一款32英寸32英寸32LC7R液晶电视仅售576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LG 32LC7R液晶电视采用纯黑色设计,黑色的超窄边框设计,黑色卧式的音箱配合上黑色小巧的底座,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

高端也低价LG32LC7R液晶仅售5760元

LG 32LC7R

液晶电视

  LG 32LC7R

液晶电视采用1366*768的屏幕分辩率、500nits的亮度、6000:1的动态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已经178度的可视角度,属于现在的主流配置。内置LG独有的XD图像处理引擎,伴音方面采用Surround Max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并具有Simplink遥控一线通功能,最高耗电210W。

  在接口方面,LG 32LC7R液晶电视拥有2路HDMI、2组分量、2组AV、1组AV、1组S端子以及1组VGA接口,对于一般家庭的需求都可以满足。

  编辑点评:LG 32LC7R采用了LPL产优质硬屏,同时还拥有出色的性能以及8ms的快速响应时间,对于目前5760元的市场参考价格,

性价比方面也比较不错,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