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周苏宁空调销售激增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8:0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刘莉)本月21日,苏宁将迎来上市三周年的庆典。从上周起,苏宁一场名为“分享·始终有你”的全国惠卖感恩大行动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广州苏宁获悉,广州苏宁销量上周全线飘红,仅周末两天,销售同比去年同期翻了2倍以上,尤其是空调,再创单日销售新高,仅上周末两天就售出空调近20000套,与上上周相比,激增300%。而本周,苏宁感恩惠卖将全面升级,在特价机资源、赠品采购等方面投入巨资,以绝对优惠的让利回馈羊城消费者。

  据悉,本周苏宁8大品类电器全面让利促销,全场电器降幅高达40%,包括彩电、空调、冰洗、3C产品、生活电器等产品在内的数百万台定制包销特价机敞开销售;大屏幕

平板电视新品集中上市,展开幅度为20%~30%的降价行动;冰洗降幅则高达30%~40%。

  而苏宁送赠套餐“巨无霸”也将重装上阵,购电器加送果汁机、电烤箱、折叠自行车、电饭煲、

液晶电视等感恩大礼。届时,主流品牌1P空调将跌破1299元,正1P空调将跌破1499元。

  另据悉,苏宁将继续在所有店面派发价值100元的感恩利市卡,凡是苏宁会员都可免费领取3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