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货促销甩卖 3000流明级超值投影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3:18  IT168.com

    爱普生EMP-6000 参考价格:13000元

    爱普生作为液晶板的生产厂商拥有投影机的核心技术,其去年针对教育用户量身订制的高端投影机EMP-6000,上市时售价21000元,现大跳水市场售价13000元。

旧货促销甩卖3000流明级超值投影选购(3)

爱普生 EMP-6000投影机

    EMP-6000用LCD技术,亮度高达3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标准分辨率1024×768, 最大支持1600×1200 分辨率,拥有正投、背投、吊投多种投影方式,1.6倍的变焦功能使安装更加灵活,可以在仅1.8米的距离内投射出60英寸的大画面,减少了由于场地的限制而造成的安装不便。

    独特的防尘防烟设计是这款机器的最大亮点,使投影机在各种复杂的环境里免受损坏,

液晶板也不会轻易易沾上灰尘。独特的褶皱设计增大了空气过滤器的表面,经过过滤的清洁空气进入投影机内部,使得细小的灰尘和烟尘微粒吸附在过滤网上,从而有效的保护了用户的投资。

    点评:作为一款以教学应用为主的投影机产品,EMP-6000拥有绝佳的防尘设计,非常适合在粉笔、灰尘较重的环境下使用,可以说与同类产品相比相当具有竞争力,在2006年曾经掀起过一股抢购风暴,现在该机的价格降到13000元,应该是物有所值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 NP60+投影机
·索尼 VPL-CX63投影机
·爱普生 EMP-6000投影机
·日立 CP-HX318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