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货促销甩卖 3000流明级超值投影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3:18  IT168.com

    索尼VPL-CX63 参考价格:10999元

    2006年8月份推出的面向教育和高端商务用户的投影索尼CX63,拥有SONY投影独特的高贵。索尼 VPL-CX63采用3片XGA带微镜陈列液晶板,190W灯泡可提供3000流明的高亮度,真实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450:1,投影画面的灰度层次提升明显。

旧货促销甩卖3000流明级超值投影选购(2)

索尼 VPL-CX63投影机

    在输入、输出端口方面,该机包括S视频:Y/C Mini DIN 4芯、视频:RCA芯、音频:立体声小型插孔、RGB/分量:模拟RGB/分量(HD D-sub15芯)×2、音频:立体声小型插孔(A/B)×2等输入端口,以及RGB:模拟RGB(HD D-sub15芯)、音频:立体声小型插孔(输出可变)输出端口,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这款cx63独特之处在于具备索尼的全自动调节功能,可进行自动输入信号搜索和apa自动像素调整功能, 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节能也是索尼cx63的一大特点,将菜单中的“节能”设置为“开启”后,一旦连续10分钟没有任何操作,机器将自动进入节能模式,风扇的噪音降低到大约28db,既节电又有利于投影机的维护。

    点评:作为日系品牌,索尼 VPL-CX63的外观设计堪称一流,性能表现也比较出色。从一年以来的市场表现来看,CX63也取得过骄人的业绩,目前该机10999元的售价对于追求

性价比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 NP60+投影机
·索尼 VPL-CX63投影机
·爱普生 EMP-6000投影机
·日立 CP-HX318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