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澄清未在华销售问题彩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0:14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潘祥海) 针对目前媒体所报道的“三星在澳大利亚销售的等离子与液晶电视存在技术缺陷问题,并且仍然在中国市场销售”市场传言,昨天中国三星电子首度发布官方正式声明:“该报道是不属实的,其中涉及的等离子和液晶电视问题产品并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报道中的质量问题在中国也从未出现,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

  同时,《声明》还针对目前关于三星平板电视产品的一系列报道,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外电媒体报道的三星的等离子电视SPD-42S5HD、SPD-42S5HDM、SPD-42P5HD和SPD-42P5HDM并没有在中国地区销售,报道中提出的质量问题也并没有在中国地区出现过。部分媒体提到“三星仍然在中国销售的Q9系列等离子电视是SPD-42S5HD和SPD-42S5HDM的升级产品”的报道是不属实的。

  在

澳大利亚暂停销售的四款三星
液晶
电视产品所出现的问题,是由于电视电路中
数字电视
接收模块与当地数字电视信号不兼容导致的。此次出现的问题完全不涉及中国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