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两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8:2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明天 实习生 丘婧) 日前,创维集团“大屏幕(21-19英寸)纯平100HZ数字健康网络安防监视器”和“多声道影院—A12电视机伴音处理技术”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这两个项目自2003年和2005年立项以来,分别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立项资助180万元和150万元。

  据介绍,创维“大屏幕(21-29英寸)100HZ数字健康网络安防监视器”采用21寸100HZ的纯平CRT,在创维群欣申请该项专利之前,国际国内尚未出现100HZ的21寸纯平CRT专业监视器;此外,此项技术采用铝合金型材表面拉丝、氧化处理面壳与电解板金属框,能够达到有效防止干扰的效果。

  创维“多声道影院—A12电视伴音处理技术”是创维集团针对改善彩电音频质量

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