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中央空调开启高效节能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47  每日新报

  空调加剧了都市“热岛效应”,高昂的电费也是企业和家庭的沉重负担。作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松下中央空调日前发布了全球变暖的应对策略:“绿色空调,绿色生活”,集几十年研发技术的MASTERⅡ中央空调作为先锋,给都市人带来新选择。

  作为绿色空调的代表与先行者,MASTERⅡ系列机型刚上市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它采用先进的R410A环保新冷媒技术,具备无毒、不燃、环保节能等优点,对臭氧层的污染为0。

  MASTERⅡ超级省电,它不仅承袭了松下智能变频多联机的诸多经典优势,在直流变频技术上更是取得了突破性成就:IPLV(C)值高达4.0,远超国家拟定能效等级1级标准(3.6),可以比普通空调省电约40%以上。

  MASTERⅡ中央空调不仅在节能环保方面有着历史性突破,在人性化科技方面更精益求精。通过室内机一键静音功能、室外机多档静音选择,实现宁静运转,营造舒适家居环境。

  新报记者 陈睿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