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旭德出任西门子总裁兼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19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建红) 西门子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克罗姆博士在上周四的新闻招待会上宣布,罗旭德正式成为西门子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克罗姆博士这样介绍道:“罗旭德是西门子公司最理想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人选。他的卓越领导力将带领西门子获得更蓬勃的发展,同时更明晰公司独特的定位:国际化,变革、创新能力以及优良的传统。我预祝他成功并期望和他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据悉,罗旭德首次正式公开亮相即介绍了他加入西门子后的首个百日计划,这些计划将集中在5个方面:管理层文化与组织架构、高速成长的市场、创新、业务组合以及合规。罗旭德表示,“董事会将确保目前的问题得到彻底澄清,并完全彻底恢复人们对公司的信心。西门子将成为一个具有更高透明度、更清晰架构, 以及更为快速和高效的公司。”

  “我们必须在企业合规的框架下开展业务,这两者不但不矛盾,而且是企业成功发展的必须前提。”罗旭德重申,“西门子有责任正视公司内任何人的违规行为,并对结果负责。 公司将从外部聘用一位拥有国际经验的专家作为西门子首席合规官。”

  这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指出,公司的文化也需要进一步优化。“我们想要的是团队文化——快速有效的团队合作,”罗旭德说。正因为如此,他在上任之初就将访问西门子的各个集团、生产基地以及研究机构。中国、印度以及日本这些高增长的市场将会成为工作重点,因为西门子在这些地区仍然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除了短暂的奥地利之行以外,这些国家都将成为罗旭德出访的第一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