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14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孙安清9日青岛报道

  今天,为期4天的20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诞生于2001年,以“互联无边界”为主题的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担任海外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悉,本届参展企业430家,比上届增加38家。其中,境内外知名企业40余家,包括美国GE、惠普、In te l、杜比等。另外,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采购商前来采购,其中,境外采购商占了多数。

  论坛规模大、层次高是本届博览会最大亮点,本届博览会共举办了2007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主题峰会等22场专业论坛,累计吸引听众超过3000人次。致力于“奥运电子”是本届展会的另一新特点,海尔、联想、柯达等奥运赞助商均在会上展示了自己的奥运特制商品。通过与美国CES的全面合作,SINOCES已经奠定了亚太地区最大消费电子展地位,主题峰会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消费电子产业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