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空调07鲜风宝再夺2007年最畅销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5:17  新浪科技

  近日,“20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组委会联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等权威机构,以调查机构和渠道商提供的销售数据为基础,公布“2007年中国消费电子盘点”结果:在变频成为空调节能的基础技术之后,能从温度、湿度、空气含氧度等方面创造A级空气质量的健康空调成为首选。在去年SINOCES展上获得行业高度评价的海尔´07鲜风宝空调,以创造A级空气质量的领先优势引领07’消费潮流,一举拿下“市场表现”、“畅销机型”、“创新设计”和“创新技术”所有荣誉大奖,摘得行业唯一“2007年最畅销产品”桂冠。

  海尔′07鲜风宝引领中国空调业步入健康普及期

  从1985年我国空调市场开始成型以来,到如今大致经历了四个七年发展时期,正积极与国际行业健康趋势接轨。第一个七年是空调认知期,1985年-1992年。当时,消费者对空调的需求和认知只停留在单纯制冷制热的基础功能层面上。第二个七年是空调节能期,1993年-1999年。1993年和1998年,海尔分别率先推出我国第一台变频空调和直流变频空调后,变频逐渐成为众多空调企业的节能基础技术。第三个七年是健康空调认知期,2000年-2006年。当节能已经成为空调市场的准入门槛后,健康成了人们新的追求。第四个七年是健康空调普及期,自海尔′07鲜风宝在2006年底,“双新风”、“AIP电离净化”、“负离子”等健康专利技术成就中国鲜风空调标准,更标志着这一高潮的迅猛到来。

  在此次盘点中拿到“最畅销产品”桂冠的海尔′07鲜风宝空调,不仅在全国各地畅销,其直流变频系列独创的“定温除湿”技术,更得到在生活在青岛、上海、武汉等潮湿闷热桑拿天的消费者特别厚爱。因为普通空调除湿时只能降温除湿,且温度达标后,除湿功能也随之停止,湿度也不可调。而海尔独创的“定温除湿”技术可以根据需要同时设定温度和湿度,具有降温除湿、定温除湿等多种模式,实现温度可调,湿度亦可调。而且遥控器上设计了湿度显示键,可获知室内环境湿度,方便人们进行调节。

  海尔空调′08奥运风2008年最具市场前景

  评委会专家指出,空调过滤网由于静电等因素很容易集满灰尘,如果不时常清洗,滋生的细菌、霉菌随空调循环风吹出,很容易感染皮肤病、呼吸道等疾病,同时大大影响出风量,造成能耗提高。保障空调自身健康将是消费者对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后的另一重要需求,但也是空调业面临的难题。因为目前实行的手工清扫过滤网方式不仅过程烦琐,费时费力,效果不彻底,还会污染室内环境,也不能准确把握清洁时机。

  而“创造性的满足用户潜在需求”就是海尔′08奥运风空调最具市场前景的原因所在。创新“自清扫”技术采用高密度过滤网,有效阻挡灰尘进入空调腔体内部。“自清扫”功能开启时,细致高密度清洁刷会在过滤网上来回滑动,不到5分钟,就将灰尘清理至灰尘收集盒中。用户只需每季一次将灰尘收集盒中灰尘倒出即可。同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设定随时清扫、关机清扫、定时清扫等多种模式,自动把握清扫时机,确保过滤网时刻清洁,整机风路时时畅通,健康又节能,省力又省心。

  业内专家指出,从功能来看,这是海尔′08奥运风是在′07鲜风宝基础上的升级;从消费者需求来看,海尔′08奥运风是基于消费者需求层次的提高;从2008空调市场前景来看,作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唯一空调赞助商,海尔′08奥运风将在′07鲜风宝市场
竞争力
快速提升的基础上做到更快、更高、更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