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攻势升级 三星50寸等离子又降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7:42  IT168.com
    在等离子电视领域,50英寸是目前各厂家争夺的焦点,不但在新品方面有很明显的变化,价格方面更是有不争的低价出现,前端时间低价战还在日立和松下间争夺,近日三星也加入了此行列,三星PS50Q7H的价格目前只有17999元,和原来2万元相比下降了2千元。

攻势升级三星50寸等离子又降2000元

三星PS50Q7H

    三星PS50Q7H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300cd/m2的屏幕亮度,10000:1的对比度。另外三星PS50Q7H

等离子电视还配备有三星DNIe数码影象处理技术、3D梳状滤波器和数字降噪技术,以及最新的FilterBright靓光技术在提高画质方面略胜一筹。接口方面,三星PS50Q7H
等离子电视
拥有两组(Y/Pb/Pr)分量端子、S端子、两组AV端子、PC端子以及HDMI数字接口,为家庭数字影音系统的构建带来了方便。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国美店看一下!

    点评:此款电视在性能方面表现非常不错,而且接口方面也很全面,最主要的是1.8万多价格在50英寸等离子电视市场中很具竞争实力。有了三星的加入,50英寸等离子电视又有好戏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