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 CES展重量级主题演讲者人选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0: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5日消息,7月6日—9日2007中国(青岛)国际消费电子展(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该届展会的海外主办方,美国消费电子协会7月5日公布2008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重量级主题演讲者人选,宣布微软的比尔·盖茨和松下的坂本俊弘将在威尼斯酒店发表CES主题演讲。

   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办的CES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技术贸易展,将于2008年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举行。

  微软公司的董事长比尔·盖茨将于2008年1月6日下午6点半在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正式开幕前发表主题演讲,这是他第10次在CES上发表主题演讲。1月7日松下AVC网络公司社长坂本俊弘将发表开幕致辞,揭开2008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的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