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全球首家体验中心落户苏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57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潘祥海 通讯员 王娟) 本周六,索尼爱立信全球第一家全新体验中心将在苏宁新街口店揭幕。据了解,索爱手机去年开始与苏宁电器展开了全面的合作,继业内首发手机W300C、K790C邦德版、K220等产品之后,双方又一次在终端营销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此外,英特尔、AMD等CPU供应商也直接与苏宁进行战略合作,利用与强势渠道的合作来扩展自己的市场份额。

  记者获知,厂家对苏宁暑促高度重视,本周将有更多的3C家电品牌加入到苏宁暑期促销的让利大军中。本周,苏宁电器将与多个电脑品牌以及CPU供应商联手,再次下拉主流型号的电脑价格,部分双核笔记本电脑价格将下浮30%以上,英特尔、AMD也加大了对苏宁促销资源的支持,购买制定型号笔记本将有无线鼠标等好礼相送。苏宁电器南京大区陶总介绍,苏宁推出了针对暑期市场的产品以及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方案,体验式的消费也被运用其中,今年的暑促一定非常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