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西都市报与苏宁联手打造“家电新试验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6月7日,国家发改委下发通知,同意批准设立成都市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由此,成都成为继上海浦东新区和天津滨海新区之后又一个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成都变身试验区,无疑将给市民带来新生活,时尚、现代化、高品质的家电产品必不可少,而且,也需要更加人性化、多样化的家电服务和家电消费方式。今起,本报联合成都苏宁电器强势启动“试验区新家电新生活”大型活动,苏宁在全川的各门店以及众多合作伙伴也将倾力加盟,多方联动,以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与消费者交流、分享对“新试验区生活”的看法和期望,为全川消费者打造家电的“新试验区”!成都苏宁总经理顾蔚郑重表示:苏宁一定扮演好“新家电生活的提供者”的角色,与蓉城乃至全川消费者共享试验区的新生活!

  成都“试验区”家电新契机

  有关专家表示,试验区成立后,第三产业将面临更大的发展空间,受益行业包括

房地产、零售、家电、医药等。零售服务行业翘楚的家电连锁巨头苏宁电器,对此机遇异常看重。成都苏宁总经理顾蔚表示,成都被批准设立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对蓉城的家电行业而言,意味着新一轮商机的到来和更好的发展优势。苏宁将借成都试验区的强劲东风,加快在蓉城乃至四川的连锁扩张。同时,顾总告诉记者一件趣事:苏宁的热心消费者打电话询问,成都都成试验区了,苏宁在家电方面会不会推出一些特别的政策呢?顾总称,消费者的心声正好与苏宁的想法不谋而合。“苏宁将整合经验,努力探索一套全新的销售和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打造‘家电新试验区’!”

  苏宁家电试验区特区中的特区

  据了解,苏宁倾力打造的“家电试验区”包括产品特区、价格特区、服务特区等众多内容,绝对“特”得丰富,“特”得实在。

  产品特区:苏宁将进一步加强对消费者消费习惯的研究,使产品结构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并将准备更多的相关联产品,让消费者在苏宁一站式购齐所有产品。同时苏宁将加强与各大家电巨头的合作,推出更多针对不同消费需求的定制机和包销机,并在第一时间将最酷最炫的新品带到蓉城消费者身边。

  价格特区:苏宁将依托强大的现金规模采购优势及运营成本控制优势,创造更大的降价空间,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上,开辟出低价特区。

  服务特区:在发展过程中,苏宁不断夯实和壮大服务实力,建立严格的质量保障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建设“家电新试验区”,苏宁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同时将在服务体系的软硬件建设上不断加大投入,力求精益求精。记者 王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