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家电厂商争抢印度平板电视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03  第一财经日报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日前报道,由于业内人士预计印度平板电视机市场规模将会成倍扩大,日本家电厂商正加大对当地生产和销售系统建设的投资力度,以争取获得更大市场份额。

  据报道,松下电器今年5月已经开始其产品在印度的本地化生产。而索尼公司正致力于扩大当地销售系统。索尼计划在本财年底(2008年3月)之前,将其在印度自有品牌专卖店的数量增加10%,达到230家以上。

  报道称,印度电视机市场规模约为每年900万台,其中大半仍为低价格的显像管电视。本财年,印度平板电视机销量预计在40万到50万台左右,约为上年度的3倍。

  行业人士指出,尽管印度平板电视机市场尚处于发展初期,但规模在迅速扩大。日本厂商目前市场份额虽然暂时落后,但它们看准平板电视机将在当地快速普及的契机,展开了强大市场攻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