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INOCES打造全球最大消费电子集散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44  新浪科技

  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供应商、采购商今年齐聚SINOCES上演消费电子交易“盛宴”。据SINOCES组委会介绍,英特尔、IBM、GE、惠普、西门子、LG等全球消费电子供应商,与百思买、RADIOSHACK、沃尔玛、美国360、法国欧尚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消费电子采购商将共同演绎SINOCES交易盛会。

  本届SINOCES提出了“互联无边界”的展会主题,揭示了消费电子产业跨设备和行业之间的界线进行无限互融的产业趋势:消费电子技术的互联互通已经突破了原有的计算机、通讯与消费电子,这一范畴已经包括了几乎所有电子设备与各类软件的互动,互联互通已经没有界限。“跨界互联”消费电子产品成为本届SINOCES“重头戏”,展会为互联产品搭建了一个全球最大的交易平台。

  今年是国际消费电子供应商参展最多的一年,展商达400余家。其中GE、IBM、NEC、惠普、杜比等全球消费电子巨头首次聚首SINOCES。此外,英特尔、西门子、索尼、海尔、联想、长虹等国际著名消费电子品牌也将携其最新产品继续参展。

  在展会主题“互联无边界”的引导下,各巨头企业将推出一系列全球最新产品,如西门子的智能

冰箱,NEC推出的安防系统等等;此外,GE的白色家电届时也将亮相展会,这也是GE首次在中国展出自己的白色家电。据统计,此次展会中约有30%-50%的展出产品是在全球首次亮相,80%的产品是首次投放中国市场。

  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采购商将给SINOCES带来数百亿订单。百思买、RADIOSHACK、沃尔玛、美国360、法国欧尚、家乐福、易初莲花、国美、苏宁等全球

零售业“大鳄”纷纷将目光瞄准了SINOCES的跨界互联产品。本届展会推出的最新互联产品成为这些巨头们最为关注的焦点。此外,美国CEA、美国
商务部
、美国零售商企业代表团、日本电波新闻社、德国联邦经济促进中心、大韩商工会议所也将带大型采购团到会采购。

  目前中国正成为全球消费电子制造中心和重要的采购基地,SINOCES以其自身的优势跻身于亚太地区最大的消费电子展,逐渐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供应商与采购商交易的最佳平台。据了解,2007 SINOCES以“互联无边界”为主题,展示包括家庭影音、家庭娱乐、家庭网络、家用电器、便携办公设备、移动通讯设备、移动存储、数字内容、软件应用及解决方案、安防产品、汽车电子在内的消费电子产品,预计标准展位1300个,面积3.5万平方米,有望成为SINOCES自举办以来最大的一届盛会。

  有关专家指出,中国SINOCES与美国CES已经形成“冬美夏中”的格局,CES展特别专注于方向性,更倾向于把展会办成全球消费电子厂商的狂欢节和走秀台。而 SINOCES更接近市场,展出的产品能够快速的市场化,加之根植于中国这个消费电子大国的土壤中,使之提供的消费电子平台更倾向于适合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