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与350家供应商对接ERP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7:0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志刚

  在国美与永乐ERP系统全面对接后,国美集团日前宣布,索尼、海信等全国首批350家核心供应商通过ERP系统与国美进行信息系统对接。这是继国美和海尔、西门子、飞利浦等多家家电供应商进行信息系统的无缝对接取得成效后,首次大面积开放信息系统。据悉,国美ERP系统将通过进一步升级,逐渐完善网上对账、辅助结算等功能。

  根据协议内容,对接ERP系统的厂商双方将可以进行业务数据的共享:家电连锁及时为厂商提供该厂商商品价格、滞销库存、分仓库分库区分型号的库存明细信息查询、门店分型号销售数据汇总;同时厂商依据国美要求,提交其库存数据、最新调价及新品信息。

  国美集团常务副总裁王俊洲表示,国美和供应商ERP信息的共享,缩短了响应顾客需求的周期,方便上游供应商了解各地终端的即时销售情况、库存、物流情况,有利于厂家制订生产计划、营销计划、配货计划及研发新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