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电展突出四大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3:2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首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电展突出四大特点
合肥市副市长赵鉴华

  新浪科技讯 6月30日消息,30日上午10:30合肥市副市长赵鉴华等一行作客新浪时,表示10月1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的首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将是一个综合类全国国际性家电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促会和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共同承办。

  据合肥市副市长赵鉴华介绍,10月10的家电博览会大致包括几个方面:第一,展示产品的种类是比较全,包括六大产品种类。有制冷家电、洗涤、办公,还有电视音响以及取暖送风;第二,有四大展示展览活动,包括家电成品的展览,家点零配件的展览,家电原材料的展览和家电服务类产品的展览。还有5个大的配套活动,包括新产品的说明会,外国技术标准对中国家电产品出口的影响和对策的研讨会,新产品的设计和节能要求的研讨会,贸易和投资洽谈会。还有一个是这次家电博览会的一个亮点,那就是中外产业开发区的对接洽谈会。

  同时还将有三个签约仪式。第一是贸易签约仪式。第二,招商引资项目的签约仪式。第三,园区对接的签约仪式。另外还将有一次大型的文艺宣传活动。

  据悉,与目前青岛SINOCES、顺德的小家电展、北京的国际家电展等在各地举办的家电类展会不同,这次家电博览会将突出几个特点:第一,它是全国性、国际性的。第二,它是一个内容十分丰富,涵盖贸易、招商、园区对接等诸方面的一个综合性的展会。这一点是跟其它国内举行的家电博览会是有所区别的。第三,参与方位还是比较广的,不仅邀请安徽省的家电企业,同时也邀请其它省市的,包括国际上著名的家电企业来参与。此外就是园区对接,通过展会将实现安徽省的开发区和园区跟国外的园区实现至少要五对缔结友好园区的协议,这是在其他家电博览会上没有的一个特点。

  相关链接:

  合肥市副市长赵鉴华:要办首届综合类四高家电展

  视频:合肥市要办首届综合类四高家电展

  视频:白电迎来大机遇 最怕展会没持续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