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上海发力夏季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0:56  新浪科技

  入梅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飚升,湿热天气给市民带来诸多生活上得不便,在这种恶劣得自然条件下,空调作为不可或缺的急救品,供销两旺。苏宁“健康、节能、时尚、实用”新四优空调极速惠卖,万台底价空调直销平抑市场价格,继前期苏宁2007空调节的强势拉动市场后,实价空调机型再度出击市场,本周促销再掀高潮,空调二十大星级品牌联合回馈,价格直降100—800元。苏宁友谊路店、曹杨路店、黄兴路店、吴中路店团购专场,众多空调品牌超值让利10%--30%不等。让利之外,苏宁服务特色也得以尽显,装备精良、作业规范的苏宁净洗服务队,面向全市家庭提供空调深度净洗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夏的健康居室。

  苏宁“空调净洗”还原您健康居室

  家用空调的房间污染,已经成为社会焦点之一,近年来空调病对消费者的健康损害情况堪忧,有关调查显示:家庭空调致病菌检出率高达100%,而皮肤过敏患者半数来自空调房。近期各大

医院因使用未清洗空调引起呼吸道疾病的就医患者暴增。专家呼吁,换季前对家用空调进行彻底清洗、消毒,但目前上海空调清洗市场上,存在严重不规范,很多散兵游勇鱼目混珠、以此充好,服务质量严重不达标。针对这种状况,苏宁凭借自身强大的售后服务力量,全面推出空调“净洗”服务。

  苏宁的空调净洗服务施行的是“十步净洗”空调除菌准则,包含通电试机、清洗滚筒、滚筒轴承加油、清洗内机面盖、清洗过滤网、散热片(蒸发器)消毒、检测电源线及插头、插座除尘、管线包扎、洗后试机十大步骤。即日起,购苏宁“健康、节能、时尚、实用”新四优空调送“空调SPA净洗服务卡”。至苏宁各大连锁店或拨打热线4008-365-365,均可报名预约“净洗”服务。购空调套餐满万元加赠价值388元服务金卡(含保养、净洗、加管线、充氟、移机等服务项目)

  苏宁夜市:5点7天电器“星”天地

  苏宁还特别推出“5点7天电器“星”天地”精彩夜市。让您在8小时之外忙完工作放松身心,逛玩商场淘心仪的电器“宝贝”。每日17点之后清凉购物时刻,夜色徐来一扫夏日炎热。7个精彩夜市,享苏宁夜市实惠大让利。

  空调夜市五点档,夜市特供机型补贴100-350元。夜市七点档,夏凉赠品双倍享。夜市九点档,空调套购返二次消费券100-500元。同时实惠连享,彩电、冰洗样机特惠5折起,购八大品牌

冰箱满2000元即送100元同品牌空调抵用券。新老会员购夏令电器享8-9.5折特惠,还加送积分。万元套购享VIP服务,导购-核价-快速收银一站到位尽显尊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