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姿百态 5款19吋液晶电视横评外观篇(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0:22  泡泡网

千姿百态5款19吋液晶电视横评外观篇(10)

千姿百态5款19吋液晶电视横评外观篇(10) 千姿百态5款19吋液晶电视横评外观篇(10)

美齐JC198PH71C接口

    美齐JC198PH71C的接口明显不如上面介绍过的几款产品丰富,而且在接口说明方面做的也比较粗糙,明显可以感觉接口说明是后贴上去的,不如直接印上去来的精细。接口方面,这款美齐JC198PH71C拥有电视端子、S端子、分量接口、音频接口、电源接口和D-SUB接口。这款电视没有配备DVI接口,但是在连接PC方面还是比较方便的。

千姿百态5款19吋液晶电视横评外观篇(10)

美齐JC198PH71C遥控器

    美齐JC198PH71C的遥控器也比较小巧,功能键不是非常多,但对于这款电视来说,该有的功能都可以从遥控器上找到,只是遥控器的按键偏小,使用起来手感不是很好。

    总结:此五款液晶电视各自拥有不同的外观特点,但银色被这几款产品频繁使用,设计风格上面均不相同。功能方面,主要功能比较相似,在个性化功能方面AOC 198PW的表现比较突出,不但拥有蓝牙适配器,还拥有负离子发生器,而且其独特的画中画功能,更为收看电视带来了方便。接口方面,几款电视各有特点,但在D-SUB和DVI的选择上都只是取其一,并没有看到两个接口都配备的情况。明基VP1901成为唯一配备HDMI接口的19英寸液晶电视,很具有朝前意识。至于这些液晶电视在画质的表现,和收看不同信号的影片时的效果到底会有什么不同,请大家明天继续收看性能评测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千姿百态 5款19吋液晶电视横评外观篇
·明基VP1901
·明基VP1901(2)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2)
·AOC 198Pw
·AOC 198Pw(2)
·AOC L196A31
·美齐JC198PH71C
·美齐JC198PH71C(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