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凉避暑 适合看有线的液晶电视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4:0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42英寸左右时间录播明星:LG 42LC2RR(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10200元

清凉避暑适合看有线的液晶电视导购(2)

LG 42LC2RR液晶电视

  LG 42LC2RR液晶电视同样是去年底推出的型号,属爱看XCANVAS系列。其外观相当高贵典雅,黑色高亮烤漆屏幕边框,底置式伴音音箱,音箱下沿呈略向后弯的弧面,方形稳健底座同样采用纯黑色系面材。

  42LC2RR采用LPL产硬屏,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亮度为500cd/m2,对比度为1600:1,响应时间8ms,视角范围178°,配备HDMI和VGA接口。该型号采用XD图像处理引擎,配备双高频头,智能眼功能可随环境光线变化而自动调整,节能且保护视力。伴音方面,左右各15W的扬声系统营造出SRS TruSurround XT声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42LC2RR配备了节目录制功能,内置80G硬盘,此外还配备最长1小时的左右时间回放功能。

  优点:图像优化处理效果良好,节目录制和左右时间两项功能对家庭收看有线节目很实用。

  缺点:内置硬盘上的内容不能导出存储设备,80G容量稍微偏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 37WL68C液晶电视
·LG 42LC2RR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
·夏新 LC-47V1P液晶电视
·厦华 LC-52R36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