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对付酷暑 几款精品空调强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8:17  Pchome电脑之家

    调有冷风但室内不冷原因

    已经进入了黄霉天,这几天的天气可谓是非常难受啊,虽然不是非常热,但是特别的闷,真是离开空调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这个时候,您就必须选购一台适合您的空调,让徐徐凉风给你解暑。

    也有很多朋友抱怨空调有冷风但室内不冷,是不是制冷剂的关系?其实不然,具体原因如下:  

    1.空调器冷量太小;安装位置不对;

    2.滤网堵塞;

    3.蒸发器冻结 环境温度温度太高;

    4.冷凝器积灰;

    5.制冷系统堵塞或漏泄 室外温度高,压缩机过载;

    6.电源电压低;起动电容有问题。

    海尔空调

    海尔空调KFRd-23GW/Z7(参数 图片 评论)采用了LED数码显示管,使您可以一目了然观看运行状况,并且采用了性能卓越的压缩机,使得换热效率高,制冷制热更快。这款产品使用了易清洁平面外观设计,使得清洗更加方便。斜片式不等距贯流风扇,让超静音运转时,更舒适宁静。夜光按键遥控器,即使在夜晚也可以轻松看见。而且采用了纳米抗菌材料,有效的防止病菌交叉感染。

轻松对付酷暑几款精品空调强力推荐

海尔空调KFRd-23GW/Z7

    海尔空调KFRd-23GW/Z7制冷面积达到11-18平方米,制热面积达到9-16平方米,是一款大1P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功率为825瓦,制热功率也达到了780+500瓦,室内机尺寸为795*176*265毫米,室外机尺寸为695*255*423毫米。

    点评:海尔空调KFRd-23GW/Z7采用了停电补偿技术,让使用更方便。适合您的家庭使用,让生活环境更优雅,舒适。

    价格:181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空调KFRd-23GW/Z7
·美的空调KFR-23GW/DY-X(E5)
·东芝RAS-13GKVR4C空调
·春兰KFR-32GW/SN2空调
·科龙空调KFR-50LW/UYA1(K8)-122
·海信KFR-46LW/28AD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