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基商务投影又曝新低 721C只卖7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9:44  中关村在线
    明基 MP721C投影机是去年上市的一款机器,针对高端商务应用市场设计,2200流明的亮度轻松应付各种大型会议室的演示需要。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又有了进一步的下调,现在又曝新低仅为7600元。


明基商务投影又曝新低721C只卖7600

明基 MP721C

    明基 MP721C采用的是DLP投影技术,2000:1的对比度和高达2200流明的亮度足以对付一般的会议需求,即使是大型会议室的演示也是游刃有余,而且这款机器还使用了5节点黄金比例色轮,很好的解决了高亮度画面失真的问题。

明基商务投影又曝新低721C只卖7600 明基商务投影又曝新低721C只卖7600

局部细节

    明基 MP721C的接口也非常齐全,包括模拟RGB、DVI-I 、色差、S视频、视频、PC音频等在内的输入接口和模拟RGB、喇叭、控制接口 USB mini B型 RS232串口等输出接口,丰富的接口设置可以满足任何场合的使用需求。

明基商务投影又曝新低721C只卖7600 明基商务投影又曝新低721C只卖7600

背部接口

    明基 MP721C投影机在经济模式下灯泡寿命为3000小时,正常模式下也有2000小时,作为一款高亮度的投影机,这个结果令人相当满意。

明基 MP721C
显示技术 DLP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200流明
输入接口 模拟RGB: D-sub 15pin x1
DVI-I x 1(无线模块共享)
色差: D-sub 15pin x1(共享)
S视频: Mini Din 4pin x1
视频: RCA x 1
PC音频: 立体声 mini jack x 1
L/R 音频: L/R RCA x 2(共享)
产品重量 2.67kg

    编辑点评:明基 MP721C投影机2200流明的亮度在中端投影机种是最大的卖点,针对商务应用的它现在的价格也仅为7600元性价比颇高。

明基 MP721C
[参考价格]  76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