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永乐内部管理完成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8:00  北京商报

  国美电器昨天宣布,在与永乐家电合并后双方ERP系统正式实现对接,此举标志着国美与永乐在资本购并一年后,内部业务管理系统整合全面完成。

  据悉,ERP的整合包括合同整合、物流整合、管理整合、资源整合和数据整合等多个层面的业务交接和融合。国美集团总裁陈晓介绍说,去年国美电器收购永乐电器后,“整合”就一直是这两大家电卖场合并的关键。对于合并后拥有近900家门店,堪称中国家电零售业航母的新国美集团而言,资本层面的整合只是开始,管理经营上的整合才是关键,而在其中ERP系统的整合是最复杂的。

  “只有ERP系统整合完成,才能实现新集团总部集中统一的管理,才能实现国美永乐双品牌运作及差异化经营的战略目标。”陈晓表示。

  据悉,在半年多的系统整合过程中,国美对永乐电器12个分部、150多家门店进行了ERP的系统整合。永乐上海分公司ERP整合后的首个周末就完成了6000多万元的销售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